記得青春期時莫名奇妙的小腿毛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長......搞的快跟男人的腿毛一樣了,使我很生氣,這是我一直很煩惱的一件事,也常常對我爸媽抱怨,為什麼要生毛給我(怒),有手毛也就算了 趕麻還要給我腿毛呢???!!!

 

學生時期只能用除毛膏或是除毛刀處裡這個『雇人怨』的東西,可是沒辦法連根拔除,直到出社會了,無意間上網看到我的救星~~~翔美流。

在網路上的評價都很不錯,原來是一對夫妻開的,也意外的發現~原來還有提供『私密處除毛』,整個超吸睛的,連男生都有,好奇寶寶的我實在是很想去體驗看看,可是想到要給陌生人看那裡......好害羞喔!

 

可是為了我的腿毛還是去問問看是怎麼回事吧,隔天下午找到空檔就撥了電話去問問,阿勒~?怎麼是男生接的!!

有shock到唷! 好在,老闆很親切的一一介紹~所以我就馬上預約好時間了,第一次體驗有8折優待!超好康~讚!

 

到了預約的前一天晚上還接到老闆貼心的電話提醒。當天就帶著興奮的心情去到店裡,因為地點還算隱密,連進去也都要先按電鈴,一踏進去的感覺就是哇~~~很舒適,天花板上還有我最愛的水晶燈~ 老闆娘還倒了一杯花茶給我,

真的有放鬆的感覺。

 

接著就要開始除毛了,來到除毛的工作間,必須先換上她們準備好的美容衣,穿好後再請老板娘進來,

躺在小床上耳邊有優美的音樂可以放鬆,除毛過程中,老闆娘都會閒聊跟說一些除毛方面的專業知識,所以轉移注意力根本不會感覺到疼痛,

快、狠、準 超快速!! 雖說是熱蠟除毛,也不會很燙,塗上去前都會先說 燙喔! 感覺要上菜了(哈 再塗上去)

連腳趾頭的毛也會順便除,兩腿都除完後還會細心的把小的毛在仔細拔掉,之後還會在塗上除毛後專用的乳液,

第一次除毛的感覺就是"舒服"啊~~~~ 而且超愛我的腿的~摸起來好光滑喔~都沒有刺刺的感覺,終於可以穿短裙跟短褲了 ^^

 

後來結帳後,我就跟老闆問了一些關於私密處的問題,其實問男生這個問題還真的很害羞ㄝ~

不過老闆實在是太專業了,也講的非常詳細,知道很多私密處除毛的好處,可愛的是還有『各種造型』可以選擇。

 

之後過沒幾天,心裡面就超想去試看看私密處除毛的,所以又趕快預約好時間去了第二次,這次我是連腋下也要一起除,

所以也是帶著興奮的心情去到那裡,我只能說 老闆跟老闆娘真的人超好的,去到那裡都有像『回家的放鬆感』,一點也不緊張,

等待的時候都會閒聊幾句,大概是女客人比較多,所以大多都是跟老闆閒聊,所以老闆真是一個好公關呢!!XD

 

很快的就輪到我了,除私密處比較不同的是要先淋浴,她們有準備好私密處專用的沐浴精,之後在換上浴袍,就可以請老板娘進來了,

整個過程中,其實我很緊張,有聽到心跳聲 ,好在聊天的過程都有比較舒緩一點,而且除到靠近最疼痛的地方老闆娘都會先通知ㄛ~

連小菊花的地方也除的很乾淨,到了快結束的時候,我只知道我的腿好酸阿@ @"

除過私密處後,腋下就根本是小case了,一點也不痛。真的是專業的 快!狠!準!

 

淋浴的時候,一摸到妹妹那裡的感覺就是!! 好光滑喔~ 就像摸小嬰兒的肌膚一樣!! 真想吶喊出來~~~

超舒服的~ 連穿內褲都很輕鬆,沒有卡卡的感覺,生理期來也沒負擔 超讚的~

 

真的是做一次就會上癮阿~~~ 所以現在每2個月都會去一次了。

而且男友超愛~XD

Serene Lin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翔美流官網:www.wingsfly.com.tw

 


arrow
arrow

    wingsfly8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