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密處除毛,在台灣很少見!是在網路上發現『翔美流』的,大家的反應都很不錯,而且是夫妻共同經營,這樣就算找男朋友陪伴,男朋友也不尷尬。在去翔美流的路上,男朋友跟著我緊張起來,他知道我會怕痛,還問我確定嗎?地點位於巷子裡,但不難找!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按下了電鈴。是Elaine來開門的,進到店內後,Elaine請我們喝花茶,詳細的替我們做介紹,我選擇了造型除毛:愛心形狀。

 

  接著就沐浴更衣囉~沐浴間很細心的擺放上私密處專用的清潔乳和身體用的沐浴乳,也有客人專屬的衣櫃。穿上美容衣後,敲敲門…Elaine就進來了,躺上床後,整個人超害羞的,還心跳加速耶!還好,有Elaine和我聊聊,讓我放鬆了些。除毛過程的痛感比原本預期中少一些,都還忍得住,沖完澡後,Elaine替我擦上舒緩乳液,就在輕柔的音樂下,結束了第一次的除毛體驗。另外,還好有Arnold陪伴我男朋友聊天,不至於讓等待的人太無聊!謝謝Arnold…..^_^

 

後來,我男朋友跟我提了不知道可不可以加盟?

  沒想到!速度之快!中壢店出現啦!這樣對住在桃園的我,就更方便囉。

之前有在台北店做過造型除毛,可是這是中壢店的第一次,還是有些許的緊張!還好Mina的親切,讓我放下緊張的心,這次做的造型除毛是,水滴狀!

 

  中壢店沐浴間同樣貼心的放上私密處專用的清潔乳和身體用的沐浴乳,沖好澡、穿上美容衣,跟Mina說一聲,Mina就進來囉!中壢店開幕至今已經超過半年以上了,Mina店長的除毛技術,也是專業的沒話講喔!

 

  聊著聊著,時間很快就過了接著Mina替我擦上舒緩乳液,替我鎮靜跟減緩除毛後的不適!除毛後,私密處很乾爽、很舒服,覺得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Mina附上了去角質和舒緩乳液給我,也提醒了我最好三天內不要玩水或泡溫泉,以免發炎,記得去角質!開心的完成了中壢店的第一次除毛。

 

  到現在,已經在中壢店做第三次囉!如果不知道做什麼造型好?還可以跟Mina討論喔~因為,之前附的乳液跟去角質都很不錯!這次除毛時,詢問了這兩樣商品,剛好是周年慶期間有八折優惠,就帶了蘆薈膠跟去角質,不帶太可惜
後面兩次除毛,Mina知道是我自己坐火車過去,離開時,Mina會主動替我叫車,讓我感到很貼心!

 

Wings翔美流加油!你們很棒,永遠支持你們!

 

PS.文筆不好,請多見諒喔^^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翔美流官網:www.wingsfly.com.tw

 


arrow
arrow

    wingsfly8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