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日前台大的學生發起了『解放腋毛』 的活動
讓我突然有了想寫這篇文章的想法

所以今天要來寫一篇『有點害羞』的文
在國中的健康教育中,我們知道青春期後,因為荷爾蒙的改變
因此『腋下』和『私密部位』會開始長出毛髪

但為了美觀和個人衛生因素,大部份的女生都會有除腋毛的習慣
市面上常見的除毛產品有除毛刀// / 雷射,而方式就是剃、拔和用化學物質溶解毛髮結構,以達到脫毛的目的

對於自嘲自己是為進化的摩登原始人又勇於嚐試的我
各種除毛的方式除了雷射(我是窮人家啊、也害怕那種烤香腸的味道)
我都會去嚐試
還蠻喜歡用蜜蠟除毛,但自己除毛卻使用不便
所以比較常用的是我的小菲三合一除毛刀

今年冬天參加姐妹淘他們學校的礁溪之旅
換上有陣子沒穿的泳裝
低頭猛一看.....rz
還好我有小裙裙

不過回來也讓我興起了『比基尼除毛』的念頭
剛開始試了一些方法但並不是很舒服

某天在逛blog時看到有格友介紹『翔美流』 的熱蠟除毛
剛好他們有初體驗的優惠價
拉了我高中的姐妹死黨一起陪我要去體驗

第一次到『翔美流』覺得感覺就是『乾淨』、『明亮』
還貼心提供花茶給客人舒緩一下

話說等我們好不容易喬好日期也約好了
結果...我的好朋友來湊熱鬧….那天只好改做除腋毛
溫熱的熱蠟塗在腋下還蠻舒服,可以讓人很放鬆
等冷卻後再將其撕起
療程結束後,覺還蠻舒服的,而且也很持久
長出來的小草,也不像用小菲拔完後會覺刺刺的

因為九月份時,『翔美流』說他們用消費卷也有折扣
於是我決定下次一定要做『比基尼除毛』
第二次為了保險起見,我決定等好朋友離開後再和『翔美流』約時間

第一次去時,知道比基尼除毛還有分成「造型」、「巴西」和「比基尼線」除毛
第二次要去前還在想..我要用什麼的呢?

後來想到上次朋友說她做的『造型』效果還不錯
便決定也用和她一樣的形狀好了

Elaine    
的技術真的沒話說
而且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還借了他們家的『小勇』給我
整個療程在聊天中很快地結束了說
結束要沖洗時,看了一下,真的很可愛欸…..

而且剛除完毛後那陣子還蠻熱的
但是穿牛仔褲卻不會有悶熱的感覺
好朋友來時也很“清爽”說

於是最近又去用了一次
這次大膽宣,選擇了『巴西式』的...就是『全除』啦
第二次用的是造型,所以多少還有點裝飾性
這次用『巴西式』的,老實說打從青春期過後第一次看見它的全面呢

對了附帶一提
由於用『熱蠟除毛』可以順便帶走“老舊的角質”
所以用完後皮膚也會“嫩嫩的”唷….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翔美流官網:www.wingsfly.com.tw

 


arrow
arrow

    wingsfly8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