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接觸『翔美流』之前,我曾經到東區某家美甲彩繪工作室做過waxing 那也是我私密處除毛的初體驗(),其實當時我早就耳聞『翔美流』的大名了, Ptt和一些blog都有人分享經驗;但是因為有別的網友說東區這家熱蠟除毛價格只要1000元,我這個人比較貪小便宜嘛~當時也沒多想,就傻乎乎的把“第一次”交給了一家不是專門做除毛的工作室,過程中痛到整個人狂冒冷汗就算了,事後也沒有幫我擦上舒緩乳液,而且動線規劃的不好,從淋浴間走回除毛室的途中隱約可被外面做指甲的客人看見,都讓我對這家店大打折扣,最重要的是回家洗澡時,我一看才發現私處還是有一堆黑點點(根本沒除乾淨嘛~生氣耶),而且毛孔整個變好大,看起來有點色素沉澱雖然我是比較精打細算一點, 但是花了錢卻沒有得到我滿意的效果,這絕對是我的大忌,也因為這樣,我決定在出國去玩的前一個禮拜到『翔美流』

 

電話中跟我預約時間的人是Arnold,當時我問了他一堆有關除毛的問題,他都很耐心的幫我回答,甚至連我問價格,他都回答得清清楚楚,不像有的店家都不太願意直接報出價格

 

當天,我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早到一個多小時吧,在NET逛了許久,實在覺得很無聊,就打電話問Arnold可不可以過去翔美流那邊坐著等,他很爽快的答應了,穿過幾個小巷子,到巷子底後,左轉一看就發現『翔美流』的招牌~超好找的,也因為在巷底的關係,感覺滿安靜的,不會太吵雜,非常有隱密性。

 

在等待途中,Arnold很熱情的招待我,跟我講解除毛的一些觀念,接著就開始聊起天來了~哈哈,我還邊吃著飯糰邊跟他聊後來Elaine做好上一個客人出來,看我在吃東西,還叫Arnold不要一直聊,先讓我吃飯~哈哈!真的是好可愛的一對夫妻喔!

 

進了除毛室,看到裡面附設的淋浴間,突然有種安心感,至少洗完圍上浴巾, 我只要敲敲門,Elaine就會進來了,完全不用怕被外面的人看到,接著Elaine開始幫我除毛,其實第一撕的時候我有點緊張,因為上次慘痛的經驗讓我有點害怕, 偏偏雷射又很痛很痛,waxing真的是我唯一的選擇!結果一撕起來,心中感覺是“還好耶~”,當然還是有一點痛感,但是我完全不會痛到尖叫或是冒冷汗什麼的,出乎意料地還滿優雅的就是了,後來我也發現Elaine的除毛技術真的是很多技巧,讓你不會覺得這麼痛,光這點我就真的是超超超級激賞的~

 

喔!對了,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是,他們對整個除毛過程所需使用的技術和工具,包括清潔消毒、衛生安全和預防感染方面,他們都是非常重視的, Arnold說雖然這樣做成本上開銷會比較大, 但這是應該要有的原則,讓我覺得真的不愧是專業啊!

 

除完毛後,又淋了一次浴,Elaine再幫我上了舒緩乳液,其實拔完就沒有感覺很痛或不舒服了,頂多只是有點紅腫,後來下午就跑去逛街了,傍晚回到家發現紅腫都退了,摸起來都不會有毛孔凸凸的感覺(我很難形容啦~),而且第一次除毛有八折優待,我做兩指寬只要1200元,之後做也才多個幾百,比起只要1000元,但是會讓我痛到不行、還拔不乾淨的工作室 = ︿ =

 

真的!我寧願多花那幾百塊來『翔美流』,至少我在享受服務的過程中很開心,至少我知道來『翔美流』絕對會幫我把毛除乾淨,至少我做完waxing還可以稀鬆平常的去逛街,把這些附加價值放進來算,早就超出我多付的幾百了!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翔美流官網:www.wingsfly.com.tw

 


arrow
arrow

    wingsfly8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