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姊姊的除毛心得:

因為遺傳關係,造成腿毛很多,在班上常常被別人以奇怪的眼光看待,自從在網路上發現〝翔美流熱蠟除毛〞,替我解決了這個困擾,雖然過程是用拔除的方式,但一點也不會痛,在電視上看到別人用拔的,都很痛的感覺,使我對它產生恐懼,但親身經歷後,一點也不會痛,只有一點麻麻的,而且是連根拔除,所以當它下一次長出來後就是一個月後,會變細,與其他不同的就是,雖然是用拔的,但是當毛再次長出來時,不會又黑又刺。在除完毛之後,我變得有信心,我的雙腿變回清爽的腿,再也沒有人以異樣的眼光看待我。

 

『Wings翔美流』擁有整潔、清爽的空間,讓我以愉快的心情進行除毛,並且以愉快的心情秀出自己的雙腿,真的很感謝翔美流,讓台灣擁有這樣的除毛方式,也讓很多人增加信心。

 

雙胞胎妹妹的除毛心得

在我還沒接觸熱蠟除毛之前,我一直很排斥穿短褲,因為我本身的腿毛非常非常多,如果不看上半身,任何人都會認為是男人的腳,所以我之前比較喜歡秋冬的季節,因為都是穿長褲。

 

但在今年家人帶我去『翔美流』做“熱蠟除毛”後,我看到已久違乾淨又白皙的雙腿,當我看到我的雙腿時,我的內心是既興奮又擔心,我很開心是因為我已經很久沒看過沒有毛的腿了,自從國小四年級就沒有過了。但因為我的貪心:我不想再失去乾淨的雙腿了,所以我怕毛又再度侵略我的腿。

 

有些電視節目中的懲罰就是用貼布來貼在人的某個部位撕下來,看到藝人尖叫連連,想必真的很痛,但這種『翔美流熱蠟除毛』真的很神奇,出乎意料的一點都不痛,而且它不會馬上長出來,大概是一個半月才會全部長回來,毛長出來的時候並不會感到刺痛。

 

我真的很感謝『翔美流』的熱蠟除毛,因為它讓我走在路上不用受到他人異樣的眼光,也可以跟普通女孩子一樣大大方方走在路上。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翔美流官網:www.wingsfly.com.tw

 


arrow
arrow

    wingsfly8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