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台灣人來說,除私密處的毛髮,應該是滿害羞的,但這在歐美已行之有年,而且還創造出許多花樣---修造型,這次因為端午要穿上美美的VS泳衣,所以又開始找尋除毛的地方,可是除私密處的毛髮,在台灣真的很不盛行,找不到幾間有在做的,最後終於找到了<翔美流>~

 

早在二個多星期前,我就先預約好了,下班後就衝過去,因為我提早到了,所以Elaine還在服務上一個客人,於是我就和Arnold小聊了一下,翔美流的環境還不錯,很舒適,後來Elaine給我填寫一下表格,給我看他們的價目表,他們的blog上沒有價錢,因為他們夫妻倆走低調路線。

 

我這次是選擇做<造型除毛>,造型又有分很多種可選擇哦!有字母(那就有A~Z, 26個英文字母啦!)、水滴、愛心、直線、菱形、三角,我這次選做<愛心的造型>,和Elaine溝通過後,就先請我換上拖鞋,領我到除毛室囉!

 

據了解,翔美流最大的特色之一,在於翔美流的淋浴間是直接在小房間裡,不用再走出來沖澡,而且閃光若陪你一起來的話,可以坐在客廳的沙發等待,客廳還有液晶電視可欣賞第四台的節目。

 

他們夫妻倆是一起去國外拿除毛師證書的,因為我非常多話,在過程中,不只講手機,還一直跟Elaine聊天,就得知了很多資訊。


  淋浴間裡有二瓶清潔用品,一瓶是洗澡的,另一瓶是清潔私密處專用的,除毛會痛是一定的,但Elaine一撕下時會馬上按壓,減輕疼痛,毛髮的乾淨度,我覺得真的很不錯,Elaine修的型也很厲害,不過我承認,大功告成時,我從鏡子看到自己,忍不住笑場了~~冏。

 

如果有姊妹們為了要去玩水而除毛的話,記得要抓個三天緩衝時間哦!這樣才有讓毛孔收縮和休息的時間,比較不會有發炎的情形哦!!

 

有人會有毛長出來的時候會很癢的疑問,其實不會的,只有用剪刀剪短和用刮毛刀剃短才會哦!連根拔起的,在新毛髮生長出來時是不會癢的。

 

因為在五月底前消費,可參加抽抽樂,結果我手氣太差了,只抽到8折,所以打完折,我共花了2000大洋。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翔美流官網:www.wingsfly.com.tw

 


arrow
arrow

    wingsfly8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