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ine & Amold

認識這對可愛的夫妻應該是2008年約莫9月的時候

當時在我以前的Msn space有蜻蜓點水的介紹過他們

不論妳()是愛漂亮或愛乾淨或愛前衛或愛嚐鮮的女生(男生)

都很適合到~翔美流~逛逛了解這對夫妻是有多麼的特別

他們共同經營的網站,把他們服務的內容都介紹的相當詳細了

輪不到我這懶鬼來發言只是幾次下來可以說一些我的感想

 

Wings』在我心中是一家很溫馨的店

每回到了門口按下電鈴Amold會用他招牌燦爛的笑容領妳入門

這時的Elaine已經倒好花茶引妳到沙發小坐休息聊聊天

第一次會有比較詳細的訪談及填寫資料後來再去就是純粹打屁

接著就正式進入自己當天選擇的療程

『專業』兩個字非常適合拿來形容這家工作室

淋浴的設備齊全但貼心的是永遠保持『像新的一般』

似乎妳就是『第一個使用者』

工具都是經過嚴密消毒有些小工具Elaine也很願意一一介紹滿足好奇心

過程中說不痛喔那絕對絕對是騙人的

但卻也絕對是『可以忍耐的』

如果妳經歷過跑步摔倒膝蓋著地接著擦上優碘消毒的痛

那妳可以成功克服這件事

至於尷不尷尬說沒有也是騙人的

只是Elaine就是會有種『讓人漸漸放鬆的魔力』

她除了專注於當下的工作外---更會教導妳正確的保養方式妳會學到很多

費用捏….我覺得非常實在環境佳技術好….使用者付費是合理的

 

Elaine & Amold其實很像朋友般是相當棒的一對夫妻

希望透過我的文字可以讓更多人成為他們的好朋友^^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翔美流官網:www.wingsfly.com.tw

 


arrow
arrow

    wingsfly8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