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名婦產科的護士,由於工作上的需求,所以在產婦生產之前,為了避免新生胎兒被毛髮上的細菌感染,我們會將產婦陰部上的毛髮刮掉,但有自行刮毛經驗的人一定知道,刮完毛後會有刺癢的不適感,這對於剛生產完的孕婦來說,更是一大困擾,但也是無法避免的事情。

有一次我遇到一名產婦與我分享,她說她以前在國外念書的時候都會定期做熱蠟除毛,這種除毛方式比較不會有刺癢的情形產生,所以他當然也在生產前去做熱蠟除毛,就是她介紹我到翔美流的,還跟我說很多熱蠟除毛的好處,而我在好奇心驅使下,也到『翔美流除毛店』去體驗一下熱蠟除毛。

雖然刮毛很快,幾分鐘就搞定,但是以我工作的經驗來說,刮毛後毛髮也長很快,就像男生長鬍子一樣,而熱蠟除毛後毛髮則長的比較慢,而且除完毛後陰部變得很光滑細緻,這是我幫產婦刮毛從不會看到的,而且『翔美流』的環境真的很棒,我雖然是第一次做熱蠟除毛,但是心情很快就因為舒適的環境還有除毛師的親切而放鬆不少,自從到翔美流體驗過熱蠟除毛後,我都會建議產婦在生產前去做熱蠟除毛,可以避免坐月子時的不適感,但是台灣人畢竟還是保守些,很多產婦聽完後還是不敢去嘗試,我覺得很可惜,所以藉著這個機會也向各位準媽媽們分享『翔美流』熱蠟除毛這個好地方。

翔美流官網:(全台9家店)
www.wingslfy.com.tw

高雄分店:
http://www.wingsfly.com.tw/tw/

arrow
arrow

    wingsfly8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