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個女人在每個月MC來的時候一定都會覺得當女人很麻煩,尤其像我做業務的,每天在外面到處跑,遇到MC來時候真的很不方便,但為了工作也沒辦法,而這個令我苦惱的情況直到一次姐妹掏的下午茶聚會之後有了改變。

幾個女人聚在一起聊阿聊,突然聊到熱蠟除毛,這是我從來沒聽過的東西,聽我的好姐妹說,做熱蠟除毛之後,MC來的時候很方便處理,也不會有沾黏問題,叫我一定要去試一試,還拿了一張名片給我;『翔美流除毛店』她們說這間店很nice,服務很好,我當下毫不猶豫就立刻撥過去預約了。

雖然姐妹掏們大力推薦,但是因為是第一次,所以難免會有些緊張及害羞,還好翔美流的除毛師很親切,讓我覺得沒有距離感,也放鬆了緊張的心情,在聽完除毛師介紹後,我決定做『巴西式除毛』也就是全除的意思,因為這樣MC來的時候最方便處理。

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真是辛苦除毛師了,而當我看到沒有毛髮的私密處時,有一種驚喜的感覺,因為自從青春期過後,就不曾看到白白嫩嫩的私密處了,也難怪我的好姊妹們會大力推薦,而MC來時,也真的很方便處理,下次與姐妹掏聚會的時候,我一定要唸她們一下,為什麼沒有早一點介紹翔美流除毛店給我!

翔美流官網:(全台9家店)
www.wingslfy.com.tw

高雄分店:
http://www.wingsfly.com.tw/tw/shop05.php

arrow
arrow

    wingsfly8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