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體質,加上本身容易流汗的關係,讓我很容易在私處長起『痘痘』,長久以來一直困擾著我,看了婦產科,醫生建議我可以把陰部的毛除掉,但曾聽朋友說過,自己有一次試著修剪陰部的毛髮,結果卻弄巧成拙,長出又黑又粗的毛髮,讓她百般不舒服的過了好一陣子,聽的我遲遲不敢自己動手。

 

  就在上上個禮拜,私密處又長了一顆痘痘把我惹的很惱,因此讓我下定決心,非得好好『大清門戶』。記得偶然間,在一本書上看到,作者說她試過一次『巴西熱蠟除毛』後,從此愛上了『乾淨』、『舒爽』的感覺。

 

  甚麼是『巴西熱蠟除毛』?相當好奇的我,便用『巴西熱蠟除毛』當關鍵字,搜尋相關資訊。結果的一堆『翔美流專業除毛』、『翔美流熱蠟除毛』等相關文章出現。我一頁一頁點閱著,點閱到『翔美流』的官方網站時,看到他們仔細的介紹各種除毛項目,以及客人事後為他們寫的心得分享後,我二話不說便打電話預約時間。

 

  接電話的是Arnold,我害羞的告訴他我想找『女除毛師』,他詢問我:「請問是要做諮詢嗎?」 我回答「沒錯」後,原本以為他會幫我轉接Elaine,沒想到他竟然說「請說!」天啊~我當場突然啞口無言,叫我怎麼問呢?

 

  不過我還是鼓起勇氣的問了一些問題,Arnold不馬上回答,反而考了我一些問題,所幸我只有營業時間答錯(內心狂笑好幾聲~),之後Arnold便耐心的向我說明並討論可前往的時間。因為Arnold的幽默與耐心,讓我對『翔美流』第一印象感覺非常的好。

 

  依約定時間赴約後,還未進門,便能感受到翔美流的用心,進門是採按門鈴的,再由Arnold開門,我覺得這樣非常的好,因為可以充分的保護客人的隱私。一進門Arnold便熱烈的招待我和我的男友,並詳細的介紹所有的除毛的項目。之後便由Elaine負責來接待我。

 

  因為是做私處除毛,所以必須先沐浴更衣,Elaine詳細告訴所有使用品的位置後,便離開讓我沐浴,並告訴我梳洗完畢,即可敲門請她進除毛室,原本我還擔心Elaine跑到別的地方去沒聽到我敲門,因為之前去其他地方做全身美容時,美容師不知道跑到哪裡去,害我在裡面敲門敲的很心急,所幸我一敲門Elaine就應聲而入,讓我覺得好貼心。

 

  一開始好害羞,要在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面前,張開大腿讓人處理私密處的毛,讓我覺得好難為情,但Elaine的專業與親切,讓你很快的便會忘記害羞,光是聊天就足以忘掉很多事,Elaine的專業除毛技術,讓人覺得好放心,Elaine並會針對你的一些膚況或私處的問題,給予專業的建議,讓我覺得獲益良多。

  你問我會不會很痛?我真的必須說,痛感一定會有,但絕對不是想像中的那種痛,那是一種2~3秒的痛,我是一個不太能忍痛的人,可是整個過程下來,我都還能心平氣和的跟Elaine聊天,就知道其實真的沒有很痛。Elaine的細心與仔細讓人印象深刻。

 

  除了舒適、明亮的環境與各項乾淨優雅的設施外,最讓我感到貼心的是,Elaine不會跟你推銷任何產品,我看到翔美流有擺放一些乳液之類的商品,很意外的,ElaineArnold完全沒有做任何推銷,這讓我感覺非常的好,因為之前不管去做美甲或護膚,不待你問,美容師便非常討厭的推銷起來,而且是鍥而不捨,讓我一直很排斥,ElaineArnold是等到有客人詢問時,才會做詳細的介紹,此舉也是真的很棒、很貼心。

 

  經過這一次的經驗,我想我絕對是跟『翔美流』種下了解不開的關係了,因為他們的貼心與專業,帶我更深入的了解除毛這個領域,也讓我重視起除毛這個課題,連我男友都深深感受到ElaineArnold的親切與用心。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翔美流官網:www.wingsfly.com.tw

 


arrow
arrow

    wingsfly8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