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翔美流』除毛,對我來說還真的是貨比三家說XD...

因為以個人的除毛經驗來說,『翔美流』真的剛好是第三家呢!

三家比較過後,『翔美流』是唯一能讓我想要繼續消費的除毛店,

不管是在服務態度、衛生方面,還有和給予客人的隱私保護,

他們都是做到最好的!

 

記得在第一家除毛還得圍著浴巾穿過走廊去做沖澡,

而且服務態度並不是很好...

 

而第二家更是連沖澡都沒有,而且除到一半,

竟然還換別的除毛師來除,真的是很可怕!

在除毛過程中,對方還一直不斷跟我推銷東西,

更可怕的是他們還逼你看別的客人除完毛後的照片,

我說的不是只有手腳的,

這完全是個惡夢…...!!

 

最後終於來到『翔美流』,

他們的除毛室裡就有設計好獨立的沖澡間,

不必圍著浴巾穿過走廊,而且我真的感受到,

他們對客人是將心比心的,

所以『翔美流』變成是我最佳的選擇...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翔美流官網:www.wingsfly.com.tw

 


arrow
arrow

    wingsfly8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