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屬於毛髮量較多的男生,私密處常常都會很悶熱、不舒服,經過朋友的介紹,我去了一家有在做男性除毛的店(店名:翔美流),那裡有專門的男除毛師在幫男性客人除毛,女生也有女性的除毛師在服務,男女分開,我有去看了這家店的部落格文章及相片介紹,覺得還不錯,於是我決定也要來嘗試『私密處除毛』的感覺~

男除毛師Arnold說,有毛髮的部位會排汗,若沒有好好清潔,有毛髮的地方就比較容易:

(1)悶熱潮溼 (2)藏污納垢 (3)滋生細菌 (4)產生異味 (5)皮膚溼疹

   經過男除毛師專業的私密處除毛,自己在洗完澡後,很大的差異開始出現了,原本我洗完澡後,私密處的毛都要用吹風機吹好久才會乾,但除完毛後,發現一下子就吹乾了,而且覺得好乾爽.好乾淨.好舒服的感覺~

哇!真的不一樣耶!雖然剛開始照鏡子看起來不太習慣,好像回到嬰兒出生般光溜溜的樣子,但是我真的感受到『清淨、乾爽.舒適』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喔~~^_^............所以,男性朋友們,應該也要感受一下除毛的感覺~~

因為我親身體驗過,才會來這裡留言和大家分享這特別的心得~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翔美流官網:www.wingsfly.com.tw

 

 

arrow
arrow

    wingsfly8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