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在台南,在電視上看到有節目在介紹『熱蠟除毛』的主題,後來打去電視台詢問後,才得知店名是『翔美流』,而地點則是在台北,之後我還有打電話給除毛師Elaine,和她討論過我的毛髮狀況後,覺得Elaine在除毛方面的經驗很豐富,而且很專業,於是我便決定從台南到台北體驗『熱蠟除毛』~

 

  其實台南離台北雖有一段距離,但是坐高鐵真的很快,可以省下很多時間,而『翔美流』的店位置離火車站只有捷運站一站的距離,所以也很方便,而我第一次就決定做多個部位的除毛,因為第一次體驗有優惠,所以也可以省下不少錢,我選擇了『腋下』、『全手臂』、『全腿』和『比基尼除毛』,總共除毛時間大約三個多小時,我早上九點半就到店裡,做完除毛大約一點多,之後還到附近的百貨公司逛了一圈才回台南,這樣的行程安排覺得不會太趕,而且很充實~

 

  『翔美流』的熱蠟除毛很特別,有分男性和女性,男性由Arnold服務,女性則由Elaine服務,倆夫妻都很親切,對除毛都有很多心得可以分享,我也增進了很多毛髮保養的常識,受益匪淺!

 

  當我做完所有項目的除毛後,我的感覺是全身好像『脫胎換骨』一般,腋下、手臂、全腿、私密處都覺得很乾淨、而且皮膚都等於做了一次『去角質』,哇!真的是『煥然一新』,感覺真的很棒!雖然花了三個多小時,但是我覺得非常值得,而且過程中Elaine都會和我互動聊天,也交換了很多心得,所以都不會覺得累,Elaine真的很用心、很細心,真是一位專業的『除毛師』,我很感謝她!

 

  我這一趙台北行真的是值回票價,不但讓自己全身體驗到『清淨』、『舒適』的感受外,也認識了『翔美流』這對平易近人的『夫妻檔除毛師』,在此和大家分享~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  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翔美流官網:www.wingsfly.com.tw

 

 

arrow
arrow

    wingsfly8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