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原本就有『私密處除毛』的習慣,已經維持好幾年了,我自己都是用刮毛刀修剪,但是每次要長新毛時,都要承受毛髮刺又癢的痛苦,因為已經好幾年了,所以我的私密處毛髮就變的很粗,而且感覺愈刮愈粗,實在令人困擾~

 

  後來從電視上看到介紹『比基尼除毛』、『新式熱蠟除毛』的節目,而且是針對『私密處』的除毛,我一開始不知道店名,是自己打電話到電視台詢問,才得知是『翔美流』,之後我就到翔美流做私密處熱蠟除毛~

 

  剛躺上『除毛床』時,我的心跳加速,而且全身在發抖、流汗,因為我看過電影上演的那種可怕的除毛方式,雖然看起來效果好像不錯,但是我想一定很痛,我是很怕痛的,所以在除毛前,我有問除毛師會不會很痛?除毛師回答我:「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痛啦!而且熱蠟除毛和電影演的除毛方式完全不一樣」,但在還沒開始除毛之前,我真的很怕~

 

  當除毛師將熱蠟塗一小塊在我的毛髮上時,感覺蠟是溫溫的,而且有玫瑰味道,很特別,過一會兒,除毛師就開始拔第一次,唰!我以為會很痛,結果……..真的沒有那麼痛耶!那種痛是小面積、短暫、瞬間的,不是一大片的痛,而且除毛師手法也有技巧,所以才不會那麼痛,拔完第一次後,我就比較放心了,結果還可以一面除毛,一面和除毛師聊天呢!不到一小時的時間,我的私密處毛髮都被除乾淨了,結果讓我很滿意!也讓我真正體驗不一樣的新式除毛法~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 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 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翔美流官網:www.wingsfly.com.tw

 


arrow
arrow

    wingsfly8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