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聚在一起的時候,往往都會像慾望城市的女主角那樣討論一些私密的話題。當初有固定除毛習慣的外國男友來台灣前,我也曾向姊妹們詢問了他們是如何處理私密處還有比基尼線的問題,可是朋友推薦的電動拔毛器,我一買回家,光試用在腿上就已經痛的驚人,於是便束之高閣沒有再拿出來使用過。

  後來我養成了用除毛刀除毛的習慣,暫時給了我夏日乾爽的下半身,第一次全部除完的私密處感覺就像留了很久的長頭髮突然剪掉那樣清爽無負擔。但這種用刮除的除毛方式卻有很多的後遺症,一開始除完的一兩天很光滑,接下來長出的毛就會刺刺癢癢的,相當不舒服,另外私密處的毛也越來越粗了。後來和男友討論的結果,兩個人希望一起嘗試巴西式除毛(全除),解決刺刺癢癢的私密處困擾。

  可是我上網搜尋相關資訊老半天的結果,只找到服務女生的據點,怎麼樣也找不著服務男生客戶的店家。所以我們兩個人的這個願望就悄悄地擺在心裡好久,直到有一天我上網不小心看到『翔美流的官網』,忍不住興奮地研究了半天,叫男朋友也一起看,從網站上就能感受到『翔美流』乾淨、明亮的空間環境,馬上我們就決定預約時間一起來體驗。

  翔美流的生意很好,不過老闆Arnold還是排除萬難排了時間給我和男朋友一起造訪。就像做美體SPA的經驗一樣,進了店裡,Elaine先讓我們喝花茶放鬆心情、看看除毛型錄,了解他們有哪些服務後,我和男友就分別跟著ElaineArnold進去他們貼心設計的專業VIP除毛室。

  除毛的過程Elaine很貼心的進行熱蠟除毛服務,因為我的毛量比較多,而且先前又常刮讓毛變得很粗的關係,第一次的經驗真的蠻痛的,但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整個過程也很舒適,Elaine安慰我說我男朋友會更痛,因為男生和女生構造不同啊!的確過程中不時聽到隔壁男朋友的『慘叫』。

  雖然男朋友很痛的完成了整個『儀式』,但是我們都覺得除完後的感覺超級美好!私密處清爽的不得了,讓人希望可以永遠都處在這樣的狀態呢! Arnold說兩個月後再回來就可以,結果我們一個多月後就忍不住跑回來再次除毛,這次比第一次來的輕鬆多了,因為新長出來的毛髮細細的,拔除的過程不會很痛,所需要的時間也更短了。我想我們都上癮了呢! 『巴西式除毛』真的是一種會讓人上癮的愉悅體驗!

  噢,當然我也沒忘記和姊妹們分享在『翔美流』的完美經驗,所以先前使用電動除毛器的好姊妹也迫不及待地預約了翔美流的服務呢!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除毛、蜜蠟除毛、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Bikini waxing、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陰部除毛、私密處除毛、造型除毛  

 

翔美流官網:www.wingsfly.com.tw

 


arrow
arrow

    wingsfly8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